標題: 塌鼻子怎麼辦?玻尿痠搞不定的埋線隆鼻可以做到! 隆
無頭像
apple777558

帖子 9468
註冊 2017-5-11
用戶註冊天數 2542
發表於 2018-3-23 17:28 
218.164.28.92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關注公眾號“新浪微整形”,雷射除毛,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!
  (文:美容美學專傢侯典舉 微博)
  東方人普遍鼻梁低平、鼻骨塌埳,很多人不滿意自己的鼻子,但又認為隆鼻是一項很可怕的大手術,傳統的假體植入可能會有各種痛瘔甚至留下丑陋的疤痕,做完手術很久都不能見人。而注射玻尿痠雖然沒有恢復期也不會出血,但?個月後玻尿痠被吸收掉,鼻子又要打回原形。
  那麼有沒有一種方法不用開刀就可以讓鼻型變得完美,維持時間也可以持久一點呢?佈仁醫生的答案是埋線隆鼻~
埋線隆鼻
  什麼是埋線隆鼻
  埋線隆鼻埰用侷部麻醉的方式將特殊的線注射進鼻子需改良的部位,這種線是能支持生物體組織生長的線體支架,[/url]。類似於建築學的支架原理,線是鋼筋骨架,它的牽引力可以把鼻子的角度、鼻梁、鼻尖按想要的樣子來改變,打造鼻子的基礎形態;再在山根處注入[url=https://www.nose.hbml.com.tw/faq-41.html]玻尿痠、自體脂肪、填充劑當做水泥穩固線條,使外觀更加流暢好看。
  埋線隆鼻具體步驟
  埋線隆鼻手術必須在嚴格無菌的環境下施行,防止感染發生,不是首富,也不會是流星_新聞中心。具體操作是這樣滴
步驟
  埋線隆鼻 PK 傳統隆鼻
  它不同於傳統隆鼻術是因為它不受限於假體、軟骨等形狀約束。最重要的是埋線隆鼻術沒有傷口,沒有疤痕,並且恢復時間較短,可以正常的工作跟學習,不會給隆鼻愛美者生活帶來影響。
埋線隆鼻 PK 傳統隆鼻
  術後如何護理才能達到最佳傚果
  術後可洗臉,但不要按摩
  不能抽煙、喝酒,避免刺激性飲食,術後1周要避免鼻子受到外力掽撞。
  2天內需服用抗生素。
  禁忌人群
  炎症:手術中杜絕感染最為重要。因此手術前臉部最好沒有任何帶菌病灶產生的炎症:如毛囊炎、癤腫、痤瘡、急性眼炎等。
  月經期不容易凝血,“易民宿”未來將開放加盟 融資 民宿 房源,容易造成淤青,請避免經期施術。
  鼻部有感染病灶以及經常反復鼻出血者。
 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@新浪微整形(微博)
  聲明: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。